生活品质提升
当前位置: 首页 -> 生活品质提升 -> 正文

【已结束】“乐学苑”硬笔书法特训营(第1期)

发布日期:2019-07-29     点击量:

“乐学苑”线上课程来啦!

一个暑假,轻松写好字!

一手好字

一生历次考试卷面成绩提高3-5分!

因为字不好看,不敢在人前提笔写字的花花,曾经也尝试了很多方法,但是坚持不下去,也没有什么改变。直到她遇到了“一字群”,每天写好一个字,当天就能看到效果,坚持书写也变得轻松,不知不觉她的字发生了脱胎换骨的改变,令自己在生活中信心倍增,令身边的朋友刮目相看!

硬笔书法暑期特训营

“一字群”是互联网上极具影响力的汉字文化社群。近几年时间里已经有10000+学员通过了历练,改变了自己,写出了美字!学员中有学生、老师、医生、法官、公务员、企业高管,有十几岁的小朋友、也有81岁的老人家、更有社会上有影响力的知识大咖。

本次硬笔书法特训营由北京开放大学与“一字群”合作,50天练好精选的100个汉字,轻松提高汉字书写水平。

课程形式采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。只要有微信,就能无限复听线上课程,不受时间、地点、场地的限制;专业的点评学委每日陪伴反馈,帮助书写有效稳步提升;线下4次面对面辅导和答疑解惑,可以让同在一个群的朋友贴近彼此,共创美好学习氛围。

课程特色:

1. 高频部首20余组,包括高频组成部分的汉字100个。

2. 汉字书写入门基本方法、汉字笔画、汉字历史发展、行书书写等专业书法知识的全方位讲解。

3. 课程轻松有趣,让您在快乐中坚持书写。

4. 价值万元的笔迹分析、行为心理分析等相关的课程,不断地渗透教学之中。

5. 通过笔迹分析,矫正、改善您的书写习惯。

6. 重拾汉字之美,纠正旧习误区,扎实的实用硬笔书写技能。

课程安排及收费标准

日期

时间

授课主题

说明

主讲人

收费标准

50天特训(7.10-8.29)

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

每天两个高频字+4次线下辅导与交流

线上教学可以用微信无限复听,不受时间、地点、场地的限制;每天在社群内提交作业,专业的点评学委每日陪伴反馈,帮助书写快速稳步提升。

4次线下辅导与交流,通过老师现场指导,更快掌握汉字书写技巧。

阿布老师

冯丽霞

1280元

招生对象

想要快速提高书写水平的大中小学生

报名时间

即日起开始报名。

上课时间

7月10日正式线上开课,一天学习两个字。

线下辅导安排:7月14日、7月21日、8月4日、8月18日

线下辅导地点

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北京开放大学(北校区)4号楼

联系方式

电话:82160776 唐老师、刘老师

办公地点:北京开放大学北校区2号楼6层(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)

欢迎扫二维码加“硬笔书法特训营体验二群”咨询

缴费方式

1.扫码缴费:扫北京开放大学收费二维码缴费(需要保存缴费成功截图)

2.手机转账或银行转账汇款:

账户名称:北京开放大学

开户行:北京银行安定门支行

账号:0109 0369 2001 2011 1006 675

(请向工作人员出示转账汇款凭证)